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职工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8     点击: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关注职工身体健康,促进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一直是学院的一项重要任务。为了做好这项工作,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经请示批准决定在近期开展教职工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范围

学院在职在编职工、离退休职工。

二、体检时间与地点

今年的教职工体检分为校内体检和校外体检两种,考虑到广大教职工的实际情况,仍采取“校内体检统一时间”和“校外体检学校统一组织和个人自行前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校内体检

时间:2019年5月16日(周四)、17日(周五)上午8:00-11:30(抽血上午10:30结束)。

地点:学院医务所。

2、校外体检

⑴统一组织体检时间:

①普通教职工:2019年5月29日(周三)望京分院、5月31日(周五)雍和宫分院,每天早上6:00由学院西门统一乘车出发。

②高级职称职工:2019年5月22日(周三)雍和宫分院,早上6:00由学院西门统一乘车出发。

注:截止到2019年4月30日前聘任为正高级以上职称的职工

⑵个人自行前往体检时间:2019年5月20日—8月10日。

⑶统一组织体检地点: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雍和宫分院和望京分院

个人自行前往体检地点:教职工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北京慈铭体检中心的17家分院的任意一家进行体检,但除了学院统一组织体检的雍和宫分院外,去其他分院体检时,还需按照相关流程(如预约、领取体检表等)办理体检事宜,同时提醒大家注意各体检分院每周的体检时间(详见附件1)。

三、体检项目及费用

详见附件2、附件3。

四、体检报名

今年体检仍采用团体形式报名,请各部门、各单位于2019年5月10日(周五)17:00前将本部门(单位)职工体检报名表(分校内、校外和高级职称三种,样表详见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学院医务所邮箱(yiwusuo@cidp.edu.cn)。

职工家属在校内体检不用报名,体检当天现场交费;在校外体检需报名并在备注中标明,体检当日体检中心前台缴费。

温馨提示:体检报名时请一定要正确填写身份证号,并明确选择体检时间(如要自行前往体检,请在备注中说明),以便于统一组织和安排。由于今年校内体检报名需提前提供电子版报名信息,无法随意更改,请谨慎考虑清楚后报名,留手机号以方便及时查询体检结果。

五、体检流程

1、校内体检

领取体检表→按指示标志有序体检→体检完后上交体检表到收表处→等通知领取体检报告。

2、校外体检

集中组织体检的职工:当日早6:00由学院西门统一乘车出发→体检中心前台出示身份证领取体检表→听从导检逐项检查→体检完后上交体检表到前台→5-7日后体检人手机会收到验证码,登录慈铭官网即可查询,或手机APP“记健康”可以查看体检结果或等学院医务所通知领取纸质体检报告。

自行前往体检的职工: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六、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时,应随身携带身份证;

2、体检日早上应空腹(体检完成后有免费早餐);

3、准备近期生育者,不做放射性检查(包括胸片、碳14呼气试验);

4、检测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呼气试验为保障检查结果的准确要求检查前一周停用抗生素、铋剂等;

4、未婚妇女不做妇科检查;

5、体检项目按年龄划分统一规定,个人不得随意增加项目;

6、职工家属参加校外集中体检时,请自行前往;

7、在体检单位就医不予报销。

联 系 人:沈廷展

咨询电话:010-61596149。

附件:

附件1:校外体检须知.docx 

附件2:校内体检项目及价格.xlsx 

附件3:校外体检项目及价格.xlsx 

附件4:体检报名表.xls

后勤管理处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