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政策解读与制度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7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使广大教职工更好地理解相关政策制度,熟悉相关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防范控制风险,按照《关于印发<防灾科技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防科党发〔201930号)要求,定于530日举办政策解读与制度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530日(周四)下午2:30-6:00

二、地点

明德堂——明德楼328会议室。

三、内容

1、内部控制与风险防范

时间:2:30-4:30

主讲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张莉教授

2、有关政策制度解读

时间:4:40-6:00

主讲人: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科研处负责人

四、参会人员

中层以上干部、管理部门科级干部、各部门(单位)行政秘书及负责项目、采购、财务报销的人员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所属部门(单位)应参会人员按时参会。

2)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签到。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中层干部须向纪委书记请假,其他人员须向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请假。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52917:00前将参会人数和请假人员名单报纪委办公室登记备案。

3)会议中请将手机关机或置于静音状态,并遵守会场纪律。

 

张莉简介

张莉,博士,教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北京市青年拔尖人才、北京市优秀人才,北京审计学会理事,国家审计署高级培训讲师。主持或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教育部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论文40多篇(CSSCIEI检索6篇);主编多部专著、教材。

 

 

中共防灾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5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