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2017、2018级在校生缴纳学费及住宿费等费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1     点击:

各位同学:

2016、2017、2018级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应缴学费、住宿费开始缴纳。为方便大家的费用缴纳,财务部门建立了“防灾科技学院缴费平台”,请各位同学登录缴费平台进行在线办理。

一、缴费时间:截至2019年10月15日。

二、缴费范围

(一)人员范围:2016级-2018级本科生及2017-2018级研究生。

(二)费用项目:有关学生2019年应缴学宿费,以及入学以来所有欠缴费用。

三、缴费方式

通过缴费平台,借助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方式在线(PC或手机移动端均可)进行缴纳。登录分两种方式(有关说明详见附件):

1、登录校园网“办事大厅”,在主页面“业务系统直通车”中点击“缴费平台”登录。

2、浏览器输入http://xyjf.cidp.edu.cn登录。

四、其他说明

(一)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登录缴费平台完成各项费用的缴纳。

(二)学生对本人的应缴金额存在疑问,或者存在缴费不成功的情况,请前往结算中心(明德楼216)或者致电010-61596217咨询。

(三)原建行龙支付缴费通道即日关闭。

 

发展与财务处结算中心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