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报送河北省第三届“迎冬奥”学生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作品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11-06     点击: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按照《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体育局关于举办河北省第三届“迎冬奥”大中小学学生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冀教政体函〔2019〕85号)要求,进一步推动冰雪进校园活动,校团委于2019年10月下旬组织开展了“迎冬奥”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社团所提交的艺术作品90件,经过来自党委宣传部、文化与传播学院、校团委等单位(部门)5位专家的评审,共评选出4件绘画作品、11件书法作品、1件创意手工作品、4件摄影作品、4件设计作品、8件征文作品推荐报送,具体报送作品名单见附件。(供稿:樊帆)

 

附件:《河北省第三届“迎冬奥”学生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作品报送表

 

 

 

共青团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