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奋斗最美青春”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

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波澜壮阔的伟大实践中,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被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时代楷模”的先进典型。前不久,在安徽省绩溪县东北部的抗击台风、抢险救援、转移群众途中牺牲的我校2007届校友李夏同志被中共中央追授“时代楷模”称号,他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是中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经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校学生党支部中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奋斗最美青春”的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时代楷模、特别是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视频。

二、组织党员对照“时代楷模”认真反省检视自己在理想信念、道德品质、奋斗意志、奉献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三、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政领导参加指导所属学生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并做到全覆盖。

四、请各党总支在20191120日前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发校园邮箱jzb,同时将活动新闻稿及时投递给朱宏老师。


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