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本年度工作经验,科学谋划部署明年工作,现将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1.各部门(单位)对照《防灾科技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防灾科技学院2019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的主要工作任务,结合本部门(单位)的年度工作任务进行总结。

2.总结内容主要包括一年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总结正文后应附部门(单位)2019年度大事记,并根据实际工作情况附2019年工作数据统计表。(格式请参考附件)

3.要求内容实事求是、文字简明扼要、数据详实准确,总结正文字数不超过2000字。

二、报送要求

1.各教学单位于12月2日前将教学方面的工作总结和计划报送教务处,将学生工作方面的总结和计划报送学生工作处。

2.各部门(单位)的总结和计划材料需经主管领导审阅后,加盖部门(单位)公章,于12月6日(周五)16:00前将纸质材料报送学校办公室(明德楼314室),将电子版发至office@cidp.edu.cn

 

附件:总结计划格式模板(2019年).doc

 

办公室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