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年度考核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5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定于2019年12月27日(周五)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年度考核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2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二、会议地点

南校区明德楼127

三、会议内容

总结学校2019年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含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述学、述职、述廉;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年度考核、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测评,对中层领导干部和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考核测评等。

四、参会人员

校领导、中层领导干部、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正高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

五、有关事项

(一)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在指定座位就坐,并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

(二)参会人员要带好黑色签字笔,以便填写考核测评表。

(三)学校将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进行会议考勤。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按照请假程序请假,并报本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汇总。

(四)请提前将本通知传达到应参会人员,并于12月25日(周三)下午下班前,将不能到会人员名单、不能到会时间段和不能到会原因,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报党委组织部邮箱:zzb@cidp.edu.cn。

联系人:张瑾琳、裴孝金      电话:010-61596133

附件:2019年工作总结暨年度考核大会议程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