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中国共产党防灾科技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8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中国共产党防灾科技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党代会)定于2020年1月8日至9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党代会预备会:     1月8日19:30—20:00

2.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9日8:00-9:00

2.党代会开幕式:     1月9日9:10—10:00

3.党代会闭幕式:     1月9日16:00—16:30

二、会议地点

1.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代会预备会、党代会开幕式及闭幕式在明德楼328举行。

2.党代会主席团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具体安排见会议手册。

三、参会人员

1.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级领导、指导组,党代会代表、列席党代会的党员。

2.党代会预备会:全体代表。

3.党代会开幕式:上级领导、全体代表、列席人员。

4.党代会闭幕式:全体代表。

四、会议要求

1.纪律要求: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严守会议纪律,服从会议安排,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行使代表权利。会议期间不得无故迟到、缺席,原则上不得请假。如因病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出席、列席会议,须提前向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书面请假,并报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联系人:裴孝金,联系电话:010-61596133)。

2.报到要求:全体代表于1月8日19:10在明德楼328报到并领取会议资料。所有参会人员佩戴党员徽章参加会议,并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会议期间应将手机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

3.着装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请着正装。

 

                                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0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