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4     点击:

鉴于疫情的发展形势,为切实保障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影响,根据河北省人社厅《河北省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在疫情防控时期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的公告》,结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现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线上值班办公

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从即日起进行线上值班办公,毕业生可根据需要,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咨询和线上办理:

1.发送电子邮件至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电子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和学号)进行咨询;

2.联系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电话咨询办理相关手续;

3.联系毕业班辅导员咨询办理相关手续。

二、应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

2020届毕业生就业手续集中安排在学校正式开学以后统一办理(具体开学时间以学校官方网站通知为准),需提前签约的毕业生可先联系用人单位说明情况,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提前办理就业手续,请电话咨询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学校将根据具体情况协助毕业生通过其他方式妥善办理。

三、往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

根据河北省人社厅相关公告,学校正式开学前,往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原则上不进行现场咨询和办理。确需办理毕业生就业手续的须提前电话或邮件联系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咨询预约线下邮寄办理;需经河北省人社厅审批办理的一般性政务可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和“冀时办”手机APP实行全程网上办理;对线上申请但需线下提交纸质材料的事项,实行网上申报、线下邮寄材料的方式进行办理。对确有急需办理审批业务需求的,须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等方式提前预约登记,合理确定办理时间及办理方式。

四、春季校园招聘安排

受疫情影响,学校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请毕业生关注防灾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zjb.cidp.edu.cn)以及“防灾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招聘信息,就业指导中心将主动联系企业开展各类线上招聘活动。

五、有关国家公务员和北京市公务员考试的通知

1月27日,北京市公务员局发布通知,调整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方式,现场复审改为线上复审,部分资格复审材料暂时不能提供或提供确有困难的,考生可承诺提供时间,招录机关暂按资格复审通过处理。

1月28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通知,推迟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毕业生可以浏览公务员报考官网和报考单位官网阅读相关通知,了解最新面试、资格审核等信息。如未收到公务员单位的通知,应主动与报考单位联系沟通,确定相关事项。

联系方式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电子邮箱:fzjyb@126.com

联系人:史 磊

吴东红

张 振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全体毕业生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不要私自提前返校,感谢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就业指导中心将与全体毕业生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防灾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