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垃圾站工程---垃圾站土建部分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3-05-17     点击:

防灾科技学院是中国地震局直属的高等学校,地处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现对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垃圾站土建部分施工进行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垃圾站工程---垃圾站土建部分施工项目

招标编号:FZXY-2013-37

项目地点: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

二、项目概况:

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垃圾站土建部分主要包括垃圾房基础施工以及彩钢房搭建,按照垃圾压缩设备安装图纸要求,垃圾房具体长11米,宽6米,高5.5米,施工包括垃圾房内外给、排水施工,5.5KW符合电源线路敷设,卷帘门安装,房内隔断做小操作室以及周边道路硬化以及绿植恢复。(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单位的资格条件:

凡持有建筑、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三级(含三级)以上的单位均可申请参加竞标,参加本次竞标的响应人,须持有关证书原件到防灾科技学院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3年5月17日至2013年5月23日(8:00—12:00,14:30—17:00)

五、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5月17日至2013年5月23日(8:00—12:00,14:30—17:00)

地点:防灾科技学院南校区图书馆504室

开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单位购买文件时必须携带下列证明材料:

参加本次竞标的响应人,须持有关证书原件到防灾科技学院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报名时施工单位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以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原件以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拟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岗位证书;法定代表人书面授权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法人章);近三年同类工程合同及其他能证明具有相关资格能力的佐证文件资料。

(二)咨询电话:

第一:拟投标单位投标报名、资质审查地点: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南校区4号实验楼204(东);

第二:拟投标单位获取招标文件、技术咨询:防灾科技学院南校区图书馆504,电话:010-61596071

七.本公告同时在防灾科技学院网站http://www.cidp.edu.cn发布。

防灾科技学院

基建处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