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防灾科技学院1#教学实验楼加固维修改造工程---监控数字化安防系统安装工程公告

发布日期:2013-05-21     点击: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有关执行方式,防灾科技学院基建处就学院1#教学实验楼加固维修改造工程---监控数字化安防系统安装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现诚邀有资质的施工单位参与。

一、招标项目内容

招标项目名称:防灾科技学院1#教学实验楼加固维修改造工程---监控数字化安防系统安装工程

招标项目编号:FZXY-2013-44

项目执行部门:基建处

二、合格投标人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投标人具备良好的供应和施工能力,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无不良经营行为;

5、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的中国法律法规和北京市有关的规章制度,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三、时间安排:

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13年5月21日至2012年5月27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获取谈判文件地点:防灾科技学院图书馆基建处504办公室,报名索取相关谈判文件。

递交谈判竞谈文件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谈判地点:另行通知

费用:竞谈文件编制工本费、图纸复印费、CAD电子图等由参加竞谈单位自理。

四、设备数量

详见竞谈文件,摄像机点位详细安装位置见图纸,可见下表。

控摄像机点位说明

楼层

类型

数量

类型

数量

1

室内高清机

12

室外高清机

6

2

室内高清机

1

实训中心

2

3

室内高清机

3

4

室内高清机

0

5

室内高清机

1

6

室内高清机

2

电梯

室内高清机

1

五、其他事项

(一)报名单位报名时必须携带下列证明材料:

参加本次竞标的响应人,须持有关证书到防灾科技学院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报名时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拟派本工程的工程师岗位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近三年同类合同及其他能证明具有相关资格能力的佐证文件资料。

(二)咨询电话:

第一:拟投标单位投标报名、资质审查地点: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南校区4号实验楼204(东);

第二:拟投标单位获取招标文件、技术咨询:防灾科技学院南校区图书馆504,电话:010-61596071,0316-3312242。

六.本公告同时在防灾科技学院网站http://www.cidp.edu.cn发布。

防灾科技学院

基建处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3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