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防灾科技学院南校区学生浴室及附属热源系统改造--浴室土建改造项目竞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3-05-13     点击:

防灾科技学院是中国地震局直属的高等学校,地处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因学院发展需要,将对南校区浴室所在楼宇进行改造。现诚挚邀请具备相关资质的施工单位自愿进行预报名。有关事宜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防灾科技学院南校区学生浴室及附属热源系统改造--浴室土建改造项目

招标编号:FZXY-2013-35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财政拨款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有关项目情况

(一)施工地点:防灾科技学院南校区后勤楼。

(二)施工时间:预计防灾科技学院2013年学生放暑假期间(具体时间安排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三)改造方案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报名单位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企业法人,注册资金在2000万(含)以上;

(二)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的企业;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为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的二级项目经理或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

(五)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六)具备建筑物加固改造业绩的企业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五、预报名时间

2013年5月13日——20日,每日8:30—11:30,15:00—17:30(周六日除外)

六、预报名程序及地点

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参加此次项目竟谈的单位,务必按照下列程序进行预报名:

(一)报名单位资质审查:防灾科技学院南校区实验楼204东,联系人:李老师。

(二)报名单位报名:防灾科技学院南校区后勤楼205室,联系人:姚老师,联系电话:010—61596179。

七、有关事宜的说明

(一)报名单位资质审查时必须携带下列证明材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以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2、有效的资质等级证书原件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3、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书面授权书原件(法人签字并企业盖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签字并企业盖章)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5、近三年同类或相似业绩的证明材料。

(二)预报名结束后,我院将组织专家对预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必要时将对预报名单位或其近三年的部分合作单位进行实地考察,择优选择3家(含)以上单位参与本项目的竟谈,并发售竞争性谈判文件。

(三)报名单位预报名不收取费用,通过资格审查的单位在领取竟谈文件时需缴纳2万元投标保证金。

(四)施工过程中,进行全过程监理与审计。

防灾科技学院

后勤管理处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3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