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CIDP-2019-159‍防灾科技学院关于一号家属楼、招待所、承基楼窗帘安装工程采购公告变更

发布日期:2020-01-03     点击:

防灾科技学院是中国地震局直属的高等学校,地处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因学院建设和发展需要,拟对项目进行公告。具体事宜如下:

  

一、原公告内容:

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月7日10:30时(北京时间)。

二、变更内容:

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月7日14:30时(北京时间)。

三、各企事业、科研院所等单位及有关当事人对项目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审计监察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四、本公告同时在防灾科技学院网站http://www.cidp.edu.cn。

防灾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