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校李忠教授参加“第十一届国际图像与信号处理暨生物医学与工程大会”并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10-24     点击:

近日,国际图像与信号处理暨生物医学与工程大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mage and Signal Processing and BioMedical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cs,CISP & BMEI)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应急管理学院李忠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忠教授做了题为“Study on Association Rules Between Earthquake and Precursory Information Anomalies”的报告,介绍了汶川震前30天内、震中200公里范围内地面电磁场、地下水温度和水位变化、地面形变等因素与地震发生之间的关联规则。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通过大会报告、分会报告、海报张贴等形式展示交流了信号处理、生物医学工程、图像处理、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就一些感兴趣的共同话题进行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由北京化工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共同承办,是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主办的系列国际年度会议,为海内外图像与信号处理、生物医学与信息学领域的专家搭建一个技术对话与分享的平台。(撰稿:李莹;摄影:孙可可;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