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7     点击:

9月15日上午,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承训部队领导及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大会,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伟主持。

风吹旗展,伴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盛世之风,随着雄壮激扬的检阅进行曲,校长姚运生在承训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检阅学生军训方阵。全体参训学员以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高昂的士气进行了分列式、队列操、军体拳、匕首操等军训科目表演,向大家展示了本次军训的训练成果。

会上,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学生军事训练“先进连队”和“优秀学员”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姚校长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向为军训工作辛勤付出的部队战士表示感谢。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易金丰代表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做了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总结。军训优秀学员地质工程学院180421班刘嘉明同学代表军训优秀学员发言。

在学校各部门的精心筹备、组织和保障下,在军训教官的严格要求和科学组训下,2018级新同学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团结奉献”的学校精神,严格训练、提升自我,在军训中不仅强健了体魄、锤炼了意志,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还近距离地学习“军人气质”,教官们信念坚定、艰苦奋斗、忠诚爱国、纪律严明等优秀品格必将激励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于拼搏、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撰稿:刘艳增;摄影:吴国宏,刘聪伟;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