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军参加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9-29     点击:

9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主持,副院长袁庆禄、李学林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广大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结合自己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实际,介绍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改进教育内容、教育手段、教育方法、教育理念,真正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军对会议作了总结。他指出,一要知道“学什么”,要抓住关键、联系实际来学习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二要深入“想问题”,问题导向是我们解决问题的基本思路,要总结反思过去,找差距,找不足,想办法;三要明确“怎么做”,“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通过具体可行的举措来提高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撰稿:黄义乾;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