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河市活动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2个子专题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8-12-05     点击:

1128日,河北省地震局在我校组织召开了三河市活动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2个子专题验收会。验收会由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处长王立军主持。

专家组由来自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地壳应力研究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河北省地震局以及防灾科技学院的7名专家组成,并推选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张世民研究员为专题6“详勘阶段联合钻孔探测”评审专家组组长;推选刘保金研究员为专题8“浅层地震详细探测”评审专家组组长。专家组听取了河北华勘地质勘查有限公司负责的2个子专题汇报,审阅了各专题工作报告,经质询和讨论,认为各专题报告符合GB/T 36072-2018《活动断层探测》和《三河市活动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工程质量优秀,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廊坊市地震局、三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项目监理公司的代表参加了验收会。(撰稿、摄影:戴训也,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