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齐福荣指导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和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点击:

117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和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联合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齐福荣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会议由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岭主持,两个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两个学院党总支共同制定了会议方案,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形成了问题清单,打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会上,两个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报告了会议准备情况,逐项通报了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就此开展评议。两个学院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具体工作,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同志对姜纪沂、邹岭、谷洪彪、孙珍军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齐福荣同志首先肯定了两个学院党总支联合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和会议准备工作,并对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从根源上进行剖析与整改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齐福荣还对两个学院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思考“办一个什么样的学院,怎样办好学院”这一核心问题,谋划好学院各项工作。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系统思维,统筹推进二级学院事业发展;三是院长和党总支书记要明确自身定位,齐心协力、目标一致,团结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参与学院发展,使新学院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撰稿人:牛永君、唐圣华;摄影:刘青;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