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

发布日期:2019-02-28     点击:

226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和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会议。党委书记齐福荣传达了河北省2019年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校长姚运生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齐福荣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和省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河北省教育厅厅长杨勇同志讲话精神,围绕一个主题,坚持两个着力,抓好三个突出,把握八个方面,实施十项重点工作攻坚。他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签订落实责任制。要求有关部门、单位严防校园传教、传销、网贷、打架斗殴事件,认真做好校外租住学生排查,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姚运生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根据2019年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要点和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的总体要求,将工作要点逐层分解,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撰稿:郑惠中;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