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齐福荣听取党委职能部门和团委2019年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9-03-07     点击:

36日,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专题会议,分别听取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安全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和团委2019年工作计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齐福荣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并提出修改意见,强调召开本次会议既有利于各部门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压实责任,也有利于各部门交流互鉴,协调配合。

最后,齐福荣对各部门2019年工作提出“明职责、善担当;强基础、重协同;抓规范、提质量;勇创新、出特色”的总体要求。强调各部门要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规定时限,加强督办,积极协同配合,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张玉琛;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