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理念创新与实践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30     点击:

5月29日,根据教育部安排,学校举办了面向全国网络直播、主题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理念创新与实践”的专题培训。学校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兼职教师现场聆听培训。

培训主讲人、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晖教授对这个专题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她在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所面临的重大机遇、所取得的明显成就、所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系统分析的基础上,重点从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理念、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践、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感悟。此次专题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线,有理念、有理论、有案例、有要求、有新意,广征博引,深入浅出,对促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守正创新、增强实效具有启发和借鉴意义。(撰稿:井警龙;摄影:王允;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