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夏季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2     点击:

7月1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2019年夏季学期有关工作。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

会上,校长姚运生对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夏季学期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求行政管理部门认真梳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做好下半年工作实施方案;二是要求服务保障部门按时完成暑期维修改造等项目,保障秋季学期正常教学秩序;三是要求各二级学院做好考试阅卷、教学实习和工作量统计等工作,强调教师应充分利用暑期做好教研、科研工作;四是要求全校师生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汛、防暑、食品卫生、交通安全等防范工作,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干部职工出行、出国履行好相关报备手续。姚运生还强调,学校各级干部要认真总结反思,以主人翁心态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在下半年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提高预算执行率、细化服务保障措施,全面推进学校快速健康创新发展。

齐福荣在会上做总结讲话,指出要在暑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中层以上干部要利用暑期认真自学,要深刻反思自省找差距,要深入实习教学一线调研敦促相关部门完成好近期重点工作。(撰稿、摄影:办公室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