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永靖县暑期游学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学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25     点击:

7月22日下午,以“防灾减灾携手走,展翅飞翔共追梦”为主题的永靖县暑期游学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学校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出席仪式。中国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司副处长崔文跃,人事教育司副处长、永靖县挂职副县长徐鑫,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参加闭营仪式。

闭营仪式在同学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声正式开始。陈光代表我校致辞,徐鑫代表永靖县政府讲话,崔文跃代表中国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司讲话,贾甚杰主持闭营仪式。仪式上,学生代表还作了精彩的汇报发言,总结了此次游学活动中学到的知识,以及对老师们的感谢。与会领导还向同学们发放了图书和学习文具。闭营仪式当天,学校的志愿者们带领夏令营的同学们参观了学校校园,观摩了灾害模拟实验室、机器人、智能车等大学生科技竞赛实验室,还与学校对口帮扶的河北承德杨树底下村暑期夏令营的同学们共同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永靖县暑期游学夏令营是中国地震局主办、我校承办的教育扶贫项目,为期9天,主题是“防灾减灾携手走,展翅飞翔共追梦”,旨在贯彻落实中央扶贫思想,启迪青少年防灾减灾意识,深化防震科普知识宣传,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开阔学生视野。夏令营由永靖县32名小学生和8名教师组成,我校1名教师全程陪同服务。游学期间,同学们参加了天安门升旗仪式,参观了人民英雄纪念碑、毛主席纪念堂、人民大会堂、国家博物馆,访问了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凤凰岭国家地震紧急救援训练基地和我校,游览了圆明园、颐和园、故宫、北海、长城等景点。通过游学,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国家防灾减灾工作有了直观的认识和了解,丰富了知识、磨炼了意志,同时更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撰稿:人事处  编辑:董波)

15CAD

发放图书学习文具

6CC44

观摩大学生科技竞赛实验室

7F8A1

与我校对口帮扶的河北承德杨树底下村暑期夏令营的同学们共同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171EA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