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2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就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作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我国自然灾害严重的基本国情,深刻阐述了做好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明确了自然灾害防治的指导思想和6项基本原则,确立了构建现代化自然灾害防治体系的总体目标,针对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提出了自然灾害防治的9个标志性工程,这是对我国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历史性部署。

学校党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先后组织党委扩大会议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行专题学习、研究、部署。学校党委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讲话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具有根本性指导意义,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又一次重大历史机遇。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使命意识,按照在11月9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党委书记齐福荣提出的“五个结合、四个到位、三个提高、两个争创、一个聚焦”的要求和校长姚运生提出的四点要求,进一步组织师生深刻学习领会、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有关情况于11月20日17:00前报送党委宣传部。

邮箱xcb@cidp.edu.cn。

联系人:井警龙

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