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防灾科技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30     点击:

 

各党总支、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国工会章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学校定于2020年10月30日、31日召开防灾科技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双代会”)。

一、会议主题和任务

(一)大会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依法治校,推进民主管理,团结动员凝聚广大教职工,为建设高水平防灾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

(二)大会主要任务

1)听取并审议学校行政工作报告。

2)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3)听取并审议工会工作报告;

4)审议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5)审议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报告;

6)审议提案征集办理工作报告;

7)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8)选举产生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9)讨论提交到“双代会”的两项议题。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30日(周五)16:30—17:30

2020年10月31日(周六)8:30—17:00

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图书馆其他分会场

三、参会人员

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及与会工作人员。

四、有关要求

1.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严守会议纪律,服从会议安排,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行使代表权利。

2.请各位代表提前安排好各项工作,凡是10月30日16:30有课的代表,请事先提出请假申请。会议期间不得无故迟到、缺席,原则上不得请假。如因病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出席、列席会议,须事先向学校工会书面请假,并报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联系人:李丹丹,联系电话:010-61596146)。

3.会议实行钉钉签到,代表着正装,佩戴证件,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4.大会列席人员为非代表的学校中层以上干部,请参照大会日程按时参会。

 附件1.防灾科技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分组安排.doc

 附件2.大会日程安排.doc


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