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院任鲁川教授被聘为英文学术期刊《风险分析与危机反应》的编委

发布日期:2010-11-08     点击:

我院综合减灾研究所所长任鲁川教授被聘为英文学术期刊《风险分析与危机反应(Journal of Risk Analysis and Crisis Response)》的编委,并参与筹办该学术期刊。该刊编委会由中国(China)、美国(USA)、英国(UK)、俄罗斯(Russia)、德国(Germany)、法国(France)、意大利(Italy)、日本(Japan)、加拿大(Canada)、西班牙(Spain)、土耳其(Turkey)、瑞士(Switzerland)、比利时(Belgium)、匈牙利(Hungary)、韩国(Korea)、智利(Chile)、克罗地亚(Croatia)、墨西哥(Mexico)、斯洛伐克(Slovak Republic)等国家的40多位从事风险分析和应急响应领域研究的知名学者、专家组成。作为国际学术刊物,《风险分析与危机反应》已获正式刊号,将由法国亚特兰提斯出版社(Atlantic Press)负责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