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韩国YONSEI大学Nam C. Woo教授应邀来学院访问

发布日期:2011-01-17     点击:

1月14日,韩国Yonsei大学(延世大学)Nam C.Woo教授一行应邀来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刘春平教授、迟宝明教授代表学院热情接待了Nam C. Woo教授一行,双方进行了学术交流。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姜纪沂、地震科学系主任高尔根教授及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学术交流。

交流会上,Nam C. Woo教授作了有关汶川地震地下水位动态异常方面的学术报告。双方就汶川地震地下水的同震效应方面的学术问题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探讨,并就地震水文地质学方面的研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之后, Nam C. Woo教授一行参观了十三陵地震中心台,详细了解了地震台的概况、监测范围和工作机制,对中国在地震方面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