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英国阿尔斯特大学代表团来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5-05-18     点击:

5月15日,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建筑环境学院院长Philip Griffiths,建筑环境学院研究生部主任Jasmine Lim,建筑环境学院土木工程硕士课程总监Robert Eadie等一行三人组成的代表团来学院交流访问。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国际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蔡晓光副教授向代表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防灾工程系主任郭迅教授介绍了防灾工程系基本概况及科研情况。防灾工程系副主任郭晓云,土木工程、地质工程、工程管理、测绘工程教研室主任,以及系办主任和教学秘书也参加了交流。阿尔斯特大学代表团对学院土木工程等相关领域的专业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在原有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合作办学基础上,进一步探索与学院其它专业领域开展更多合作交流。

座谈会后,防灾工程系组织了30余名有留学意向的同学与阿尔斯特大学代表团见面。Philip Griffiths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阿尔斯特大学的留学申请条件、生活住宿及留学申请流程等,Jasmine Lim主任详细介绍了阿尔斯特大学土木工程、施工企业和项目管理以及应急规划与恢复专业,Robert Eadie博士对当地的著名景点作了生动有趣的讲解。之后,阿尔斯特大学代表团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

本次交流访问为双方在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测绘工程等专业领域的国际合作办学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