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马其顿共和国地震工程研究所专家来学院访问

发布日期:2015-06-05     点击:

6月4日,马其顿共和国地震工程研究所所长米哈伊尔·加列夫斯基(Mihail Garevski)教授等4人来学院交流访问。防灾工程系系主任郭迅、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蔡晓光接待了来宾。

来访的四位专家在地震模拟实验室分别为师生作了学术报告。米哈伊尔·加列夫斯基教授作了题为“基于人工激励和环境激励的九层建筑原位模态测试方法Experimental In-Situ Testing of Nine Storey Building by Forced and Ambient Vibration Methods”的报告,戈卢布卡·内塞维斯卡·茨韦塔诺夫斯基教授作了题为“基于塑性抗震设计理念的钢筋混凝土结构抗震设计方法及性能评估Seismic Design and Assessment of RC Building Structure-Resisting & Inela Methodology and its Application”的报告,德拉吉奇·德杰诺夫斯基教授为大家讲解了地震监测的相关情况,罗伯塔·阿波斯托尔斯卡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基于结构体系及建筑材料选择的钢筋混凝土结构抗震设计方法及性能评估Seismic Design and Assessment of RC Building Structures-Selected Activities of the Building Structures& Materials Department”的报告。报告会后,在场师生踊跃提问,气氛十分活跃。

会后,郭迅主任陪同专家参观了实验室及地震模拟振动台,并详细讲解了运作原理。来访专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希望与学院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此次为马其顿共和国地震工程研究所首次来学院访问。通过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