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6     点击: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于9月3日至4日举行,为做好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场所周边的建(构)筑物的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近日,在姚运生校长的部署和指导下,由土木工程学院孙治国、何福老师带队,协助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开展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震害风险评估工作。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2位老师、8位研究生、3位本科生,共13人参与此次震害风险评估工作。在此期间,我校主要以峰会涉及场所及周边地区为重点,负责北京市五环以内的老旧城片区处理和北京市建(构)筑物现场调查工作,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圆满完成了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指定区域地震安全普查的任务。(撰稿人:孙治国、管璐;摄影:管璐;编辑:朱宏)

加班整理内业资料

建筑物现场调查

建筑物现场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