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师生赴杨树底下村圆满完成测绘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2     点击:

9月8日,生态环境学院孙广通、钱安老师携测绘专业8名学生赴学院精准扶贫点杨树底下村,开展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前期的测绘工作。

驻村工作组召开测绘工作动员会,邀请当地暖棚种植专家就实地测绘的相关问题向到场学生进行讲解,孙广通老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和工作动员。村支部书记刘沛来与会,对测绘专业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

两位老师与学生一起爬高建基站,一起在划脸的玉米地、拉腿的河道里打点采集数据,加班加点、废寝忘食;参加测绘工作的同学们,有的在一个下午能跑出900个点位,有的挽起裤腿趟水过河进行数据采集,还有的赶在基站没电前跑步测量完成数据采集。

测绘专业师生圆满完成了暖棚建设项目前期测绘、牤牛河沿岸地形测绘及风电建设项目实际占地面积测量等三项测绘工作,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的工作态度,为杨树底下村产业项目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摄影:刘延书;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