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北京城市铁建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金奕应邀来我系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05-26     点击:

5月18日,北京城市铁建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金奕,应邀来我院做“城市地下管廊的工程实践与思考”的学术报告。防灾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文堂教授、科研处副处长蔡晓光教授和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师生参加报告会。

DSC_0132.JPG

DSC_0136.JPG

金奕总工程师结合自己多年来进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设计、施工、管理的经验,从国内外城市地下管廊工程的特点、现状以及发展前景入手,重点讲解了城市地下管廊工程的建造技术,并结合工程实例对常见的工程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报告内容新颖、图文并茂、案例丰富,讲解风趣幽默、深入浅出,让现场师生开阔视野、受益匪浅。报告结束后,金奕总工程师还就师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外,为加强交流合作,学术报告前还举行了聘请金奕总工程师为防灾工程系兼职教授的聘任仪式。

DSC_0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