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任云生主持召开青年教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09     点击:

5月8日上午,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主持召开青年教工座谈会,听取青年教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负责同志及二级学院13名青年教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教工代表围绕学校发展和广大教职工关心问题踊跃发言,重点对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激励机制、教师科研、职称评审、专业建设、绩效工资分配等方面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年教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支持和关注。

任云生首先代表学校向在座及全校教师送去双节的问候,对教师代表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作出解答和回应,充分肯定广大教师关心学校发展的精神和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学校高度关心、重视和支持青年教师发展,衷心感谢广大青年教师对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要求与会部门做好意见建议的梳理汇总,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希望广大教职工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统一思想,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穆如旺;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