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北省第三届“迎冬奥”大中小学学生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05-12     点击:

近日,河北省第三届“迎冬奥”大中小学学生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揭晓。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活动,共评选出32件书法、征文、摄影等作品推荐报送。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王楠鑫的书法《奥林匹克精神》(指导教师:任杰)获得二等奖。谢孟媛的书法《喜迎冬奥会》(指导教师:张静)和吴寒冰的征文《冰上的梦想》(指导教师:张静)获得三等奖。

    河北省第三届“迎冬奥”大中小学学生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是由省教育厅会同省体育局于 2019 年 11 月组织开展,目的是深入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林匹克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冬奥会知识,努力为成功举办北京 2022 年冬奥会做出积极贡献。(供稿:文化与传播学院;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