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北科技学院卜昌森、张瑞新一行到学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5-12     点击:

5月11日下午,华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卜昌森、校长张瑞新一行6人来学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姚运生、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等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姚运生对卜昌森、张瑞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两校毗邻而居、发展历程相似、科研与学科专业互补、各有特色与专长、又同属大应急管理体系之内,拥有极好的合作传统和基础,希望进一步加深加强合作。任云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总体发展思路。

卜昌森介绍了华北科技学院学校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的总体规划和思路。张瑞新希望两校在落实好已有合作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多出合作成果。

会后,卜昌森、张瑞新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和地震模拟(结构抗震)实验室。(撰稿、图片:井警龙;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