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与唐山城南经济开发区商讨产业化对接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0-05-14     点击:

5月12日下午,河北唐山城南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蔡桂军、唐山市路南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刘亚东一行来学校商讨产业化项目对接合作相关事宜,学校副校长郭迅教授热情接待了蔡桂军一行并座谈交流,应急管理学院、科研处、办公室、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桂军从产业定位、发展优势、配套服务3个方面对产业园区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希望结合各自优势,在应急装备产业相关领域对接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信息工程学院黄猛教授演示了学校自主开发的“松原市震害预测系统”,刘亚东对震害预测系统在应急救援决策中的作用给出高度评价,表示希望在应急管理平台的研发方面能进一步交流,寻找合作点。郭迅对蔡桂军和刘亚东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高度赞同,并希望双方相关部门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能进一步深入研究探讨,推进产业化项目对接合作进程。

会后,蔡桂军一行参观了学校工程结构抗倒塌实验室、灾害模拟实验室。

 

座谈交流

参观实验室

 


(供稿:科研处;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