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姚运生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2     点击:

521日上午,党委书记姚运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姚运生强调指出,要按照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教育部及属地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和返校工作的关键环节;三是要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维护学生思想稳定有机结合,用心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就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规划编制、绩效工资改革、规章制度“废改立”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石峰就毕业生返校及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供稿:办公室;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