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万里情牵,相聚云端——校领导视频连线境外访学教师

发布日期:2020-05-22     点击:

521日上午,副校长洪利与赴美访学的李林锐、黄静宜、李晓玲、王珊以及赴日访学的李孝波等5位教师视频连线,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视频会。

洪利代表学校向境外访学教师表达关切和慰问,简要介绍了国内和学校的防疫形势,以及学校近期关于毕业生返校准备、线上教学、学科、科研、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几位教师正视疫情,保重身体,调整心态,结合访问机构情况深入思考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期待几位老师顺利回国参与学校建设。

访学教师交流了近期生活、学习、科研情况,表示学校的关切给了他们温暖与信心,希望访学结束后尽快顺利回国。相关学院领导也在视频会上表达了对访学教师的关心与支持。校工会表示将尽力做好访学教师的防疫物资保障,党委教师工作部表示将积极沟通国家留学基金委,助力访学结束的老师顺利回国。(撰稿:王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