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廊坊市学校复学核查验收工作组来校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30     点击:

5月29日上午,由市教育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组成的复学核查验收专家组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返校条件进行核查验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姚运生,副组长、防控办主任、党委副书记石峰,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核查验收工作组对照《河北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细则》具体要求,详细查阅学校复课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各项资料和相关工作记录台账,实地查看防疫物资储备、临时隔离观察场所以及教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多种方式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评估核验。

  反馈会上,石峰就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向核查验收组做了全面汇报工作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核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馈,对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校党委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断调整优化细化各项工作方案二是及时梳理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强疫情期间舆情监控,做到全员培训,全员防疫;四是要加强校园安全检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姚运生代表学校对核查验收工作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学校将按照核验工作组的意见建议,继续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国地震局党组、河北省教育厅及属地党委政府关于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继续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复课开学工作安全有序。撰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