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云答辩”

发布日期:2020-06-01     点击:

截至5月31日,在各教学单位精心组织下,我校1868名同学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开题、中期检查、网络视频论文答辩等系列工作。

为实现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全流程线上管理,学校对实践教学平台进行了功能扩展升级,增加了毕业设计智能管理系统电子签名、过程文档进系统、文档在线编辑、抽审、上报、盲审等多项功能。各专业指导教师严把质量关,从论文开题、中期检查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始终从严要求。各学院组织规范、严谨,学校督导组专家对答辩工作进行全程线上指导。各答辩小组对整个答辩过程做了录屏、截屏,作为答辩记录留存,确保了整个答辩过程的公开、真实、可追溯、可复查。

毕业设计(论文)是检验学习成效、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各教学单位严格执行学校学位论文视频答辩工作方案,毕业生严格按照论文评阅意见和答辩小组意见修改完善论文,确保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程序不减、标准不降,确保包括毕业答辩在内的所有毕业生工作高质量进行。(供稿:教务处;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