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沧海横流显本色,众志成城战疫情” 大学生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同心,人民众志成城,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我们用艰苦卓绝的努力交出了一份让世界瞩目的“抗疫答卷”。为促使大学生记录历史、反思灾难,讴歌英雄、传承精神,增强自信、担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学校组织开展了“沧海横流显本色,众志成城战疫情”大学生主题征文比赛。

经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大力组织动员,本次比赛共收到应征作品1232篇,其中包括应急管理学院焦贺言、刘京会、田佩芳、刘海军和崔亚杰五位老师热情赞助的5篇优秀作品。在各二级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初评基础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联合组成的评委会从主题内容、体裁结构、语言表达和创新亮点等四个方面对推荐作品进行终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和优秀奖八名。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研究生党总支、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和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获得优秀组织奖。(撰稿:朱宏;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