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路繁花 不负遇见

——学校领导老师暖心送别最后一位离校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

6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石峰、副校长洪利到北校区送别我校2020届最后一位离校的返校毕业生通信工程专业胡海同学,到此,学校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平安圆满结束。学校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参加送别活动。

学校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复学复课要求,经过周密部署、认真组织、精准筛查,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6月13日开始,1100名毕业生从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返回学校,拉开了2020届毕业生工作的序幕。胡海同学返校期间,因持续出现发热等症状,由学校按照应急处置流程送往医院发热门诊,经过隔离观察和必要检查,6月19日早上身体恢复正常并成功解除隔离,踏上返乡的旅途。

石峰与胡海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向胡海赠送了《人类的群星闪耀时》一书,鼓励他要牢记“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团结奉献的学校精神,始终践行仁爱、严谨、俭朴、担当的优良校风,为社会多作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欢迎他常回母校看看,并殷切嘱托返程做好个人防护,平安顺利返家。

洪利代表学校向胡海同学赠送了毕业纪念品,并详细询问了他就业和发展情况,得知他即将赴英国约克大学继续深造的消息,非常欣慰,鼓励他继续勤奋学习,在新平台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胡海非常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为他送行,让他在离别之际再一次深切感受到了母校对学生的深情厚谊,他表示,未来一定铭记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导,奋发图强,不辜负母校的培养,积极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为祖国添彩!(供稿:学生处;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