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陈光听取党委第一巡察组阶段性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0-06-28     点击:

624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党委第一巡察组的阶段性工作汇报,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巡察组组长边修蕊就巡察后勤管理处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对巡察组成员分工、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和民主测评、党员应知应会测试、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陈光对当前巡察工作的进展与成果表示肯定,指出要继续按照计划安排扎实开展工作,善于在细节中发现问题并督促改进,充分发挥巡察作用,提升巡察质量。他强调: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认真、细心,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为今后校内巡察工作做好“样板”;二是要深入基层一线,检查规章制度、了解安全管理,从细微之处发现问题,为党委决策部署提供翔实信息;三是在巡察工作中要时刻紧绷防疫工作这根弦,确保安全。(撰稿:郑建锋;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