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学期工作总结与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

71日上午,学校在明德堂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做2020年上半年学校工作总结报告,结合国家、行业和地方对高校的最新要求,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高校核心使命和我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详实的数据总结梳理了我校上半年各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结合教指委工作要点和我校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地部署了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任云生对学校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师生员工凝聚力明显提升,学生获得感和学校影响力进一步增加;同时指出,学校“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学”,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有序,并在新专业申请、第二学位专业申报、科研项目和成果、人才引进、研究生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任云生从六个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开展好夏季学期实践教学、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和线上教学等工作;二是各部门要继续履职尽责,确保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指标;三是要在充分体现前瞻性的原则下,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四是要提前谋划、充分准备,开好“双代会”;五是持续性地教育教学改革;六是落实中央“过紧日子”的要求,抓好预算执行和重点项目的推进。

任云生强调,当前是学校提档升级和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发展才是硬道理”,每位教职员工都要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紧结合在一起;要求全校上下要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着力实现“招生就业稳中有进,专业学科建设取得突破,教学科研能力得到提升,教育教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服务管理水平明显提高”等工作目标。(供稿:办公室;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