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

71日上午,学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教职工新党员参加大会。党委书记姚运生带领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党委副书记石峰主持大会并宣读学校两优一先表彰文件。

姚运生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个人和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并号召全体党员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姚运生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着力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加大科研立项与科技成果转化支持力度,推动产教融合,做到了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两不误。非同寻常的2020年对学校发展既是特殊考验,又至关重要。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使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我们党100华诞。

会上,先进党组织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洪成、优秀党员代表姜纪沂、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冯海成等同志分别做了发言。 (撰稿:井警龙;摄影:刘聪伟;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