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工作总结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

7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主持召开纪委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研讨会,会议邀请上届纪委委员参加。纪检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光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通报了上半年纪委工作情况,接着与会人员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好纪委工作”进行了座谈研讨。

陈光对上届纪委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老纪委委员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在纪委委员岗位上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与贡献。他强调,新一届纪委要加强思想理论、纪检政策的学习研究,尽快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结合实际工作深入研究学校纪检工作的改革与创新,将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全面推进学校纪检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纪检工作的体系建设、制度机制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坦诚而热烈探讨和交流。(供稿:纪检室;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