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利为电控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

7月1日晚,学校副校长洪利为电控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讲了一堂主题为《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师德师风》的党课。此次党课以线上方式开展。

洪利围绕党课主题,从“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主题教育与中华民族复兴”“全灾种大应急与学科专业发展”三个方面,系统分析了党的延安整风运动的原因、开展形式和深远影响,并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应对和化解各种危局和困境中,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光辉历史,充分论证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历史真理。

洪利结合习近平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讲解了全灾种大应急与学科专业发展的改革思路,为老师们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方面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并鼓励老师们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做全面发展的好教师。(撰稿:阎光耀;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