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梁瑞莲参加发展与财务处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

7月1日下午,发展与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参加活动。

按照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为教育事业发展不懈奋斗”的主题及具体活动安排,梁瑞莲带领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谈心得体会,话使命担当。

梁瑞莲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内涵,深刻把握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与学习防灾减灾救灾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改革创新,紧紧围绕建设防灾减灾救灾特色高校,开展发展与财务各项工作;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分规划的制定、年度重点工作推进,并切实抓好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工作。(供稿:发展与财务处;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