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13次校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0     点击:

7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第13次校务会议,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主持会议,校领导刘春平、石峰、梁瑞莲、郭迅、洪利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原则通过防灾科技学院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2019-2020学年夏季短学期实习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调整事宜、《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管理、结算及收入分配管理办法》和《防灾科技学院学报》提升办刊质量有关事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任结果、2021年专任教师招聘计划、2020年第四批非事业编制人员聘任结果、教职工脱产攻读博士研究生事宜、《防灾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补充人员事宜、2021年预算一上申报和2020年度财务稽查自查工作方案,提议由党委会讨论决定。

会议要求教务处及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夏季短学期实习的教学及保障各项工作;要求招生就业处做好我校首届第二学士学位的招生录取工作,合理调整校内外录取指标。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规范人员招聘工作,招聘计划应适当向学校重点建设和优先发展的学科、专业倾斜。会议要求发展与财务处根据上级有关要求,按时做好财务稽查自查工作;要求发展与财务处和人事处加强核查和管理,做好往来款清理工作。会议对近期“过紧日子”相关工作落实效果表示肯定,要求有关部门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厉行勤俭节约。

会议听取了2020年6月往来款清理情况报告和2020年上半年落实“过紧日子”有关情况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霍宁宁;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