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研讨会和党建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7-11     点击:

7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姚运生主持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研讨会和党建工作汇报会,听取各党总支关于2020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和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专题研讨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党委副书记石峰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研讨会。

姚运生首先认真听取了各党总支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大家上半年的工作,认为各党总支对本次专题研讨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充分准备,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清晰具体,上半年工作总结到位。他强调,目标任务的制定要突出重点,计划和活动要适度有效,通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按时完成。党建工作目标的完成情况将作为各党总支书记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研讨会上,各党总支围绕中国地震局下发的《关于加强地震系统党的建设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全面推进地震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工作方案》《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开展了认真学习和系统研讨。姚运生针对学校党建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指出了解决途径。他强调,各党总支要组织所属党支部对5个方案进行深入学习讨论,结合实际制定落实举措,以创促建,以创促改,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供稿:党委组织部;编辑:朱宏)